close

 

images.jpg  

 

如果在一場飯局裡有著

氣質文靜害羞的女生和活潑外向比較有反應的女生

活潑外向比較有反應的似乎是好相處聊天不尷尬可以當"朋友"的女生

氣質文靜害羞的雖然默默坐在角落不吭聲卻是可以當"女朋友"的女生

 

男生似乎對於文靜害羞又有氣質的女生招架不住

即使她從頭到尾都不講話彷彿是個啞巴,男生也會覺得"哇!簡直是女神!"

然後對於活潑外向比較有反應的女生感覺很親切

他們可以一拍即合霹靂啪啦講不完彷彿遇到知己,心裡想著"嗯!我們一定會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有氣質文靜又乖巧比較容易交到男朋友

那麼那些活潑大方又外向的女生不就通通都要去當尼姑?

如果裝文靜假氣質就可以有男朋友

那麼這世界會不會太不真實太過虛偽了一點?

 

 

 

 

對我來說,我不是那種文靜乖巧又有氣質的女生

我不會在當大家吃飯聊得正開心時突然發出很微弱的聲音,很害羞的宣布:"不好意思,我先去洗手間"

我不會當大家聊得很盡興你來我往時,默默坐在角落不吭聲不插話不加入

我沒有那種又細又溫柔又好聽一開口講話就會迷死人的聲音

我不會裝可愛不會撒嬌甚至不會假裝娃娃音來討好你

 

 

這一輩子或許氣質文靜乖巧永遠不會和我畫上等號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

我不會選擇當個不會講話的花瓶

我還是想當個霹靂啪啦的我自己!

 

 

如果男生還是喜歡氣質女,那就讓他去!

我們這些活潑女也不是沒人欣賞,只是我們不要!

1-110603145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