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43257145933458075.jpg  

 

女孩打從開始待在母親肚子裡的那一刻就注定歡迎光臨這不公平的世界了

我們忍受著別人的口是心非 

"阿喲!生女孩子也很好啊!比較體貼孝順呀!"

然後生個男孩就會變成  "恭喜啊!不用擔心傳宗接代問題了啦,準備享清福吧你們!"

我們忍受著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的偏心

零用錢永遠和同樣站在你隔壁一起領錢的那位男孩子相差20顆沙士糖的鴻溝

我們忍受著不被別人看好的歧視眼光

"你那麼瘦弱我覺得你不行"  "你看起來很漂亮我覺得你不適合"

 

 

為了滿足男生這視覺動物

我們必須七早八早就起床準備

我們死命的拿化妝品往臉上畫

我們拜金的買一堆名牌包包和洋裝

絲毫一點差錯都不行

讓自己看起來是全天下最令人注目的白雪公主

而男生卻只要出門前半小時起床

一件牛仔褲和T-shirt就說再見出門去

走在路上就會有一堆少女圍繞身旁

偶而忘了刮鬍子人家還會說你好成熟好帥

 

 

好不容易在一起

男生只要負責扮演好男朋友的角色就好

而我們就開始擔心男朋友對自己不忠

趁洗澡時偷察手機簡訊,去哪裡和誰去絲毫都不肯放過

我們擔心有人會介入我們的感情

所以開始女人和女人之間的戰爭

自始自終,我們,沒有喘息的時間

 

 

 

同樣都是搞外遇

男的叫風流瀟灑,女的叫紅杏出牆

同樣都是劈腿

男的叫三妻四妾,女的叫不知檢點

同樣都是工作

男的就是董事長和老闆,女的就是秘書和老闆"娘"

同樣都是有錢人家

男的叫做理所當然,女的就是"對不起,我們高攀不起"

同樣都是人

男的就盡情玩樂享受,女的就是無時無刻都是痛-心痛,經痛,生小孩也痛

 

 

所以我們該抱怨

為什麼我是女生

為什麼總是和隔壁那位男孩隔著20顆沙士糖的鴻溝

為什麼我瘦弱就瞧不起我

為什麼我得每天都精心打扮

為什麼我要忍受那麼多痛

為什麼形容我的形容詞總是那麼難聽

嗎?

 

 

女孩:

也許在這世界裡的我們有點不公平

但是怕什麼

我是女生!

就算相差20顆沙士糖,少吃幾顆比較不會蛀牙

就算我很瘦弱,這樣不用搬重物我也樂得輕鬆

就算我得每天精心打扮,讓自己每天漂漂亮亮自信也百分百

就算我要忍受那麼多痛,這會讓我們更堅強更勇敢

就算形容我們的形容詞很難聽,那又怎樣?

我,就是女生!

你到底想拿我怎樣?


生你的還不是你媽!

1111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