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39_1337953986354_1756282298_591170_4341673_n.jpg  

 

很多人對於"一個人"似乎有很多的迷思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書局,一個人看電影...等等

如果你和周遭朋友說著:我昨天一個人幹嘛幹嘛幹嘛

朋友們第一時間的反應除了咦咦  還是咦  

要不然就是投以1775465355.jpg的眼神說著:你好勇敢好獨立喔!

 

 

男孩子倒還好

女孩子對於"一個人"這名詞似乎就等於孤單

我們上廁所要成群結伴-要不然就憋尿到回家

我們吃飯要找人一起-要不然就自己買回家吃

我們上課要約好一起去-要不然就翹課不去上

我們去逛屈臣氏無法一人成行-去不成頂多就用室友的

我們聽個演講就算朋友沒興趣也硬要逼他陪-要不然就哭給對方看

我們看演唱會沒辦法一個人在搖滾區揮著螢光棒-要不然就送對方門票

 

我們女孩子似乎無法一人成行,即使內心渴望的想做那件事情

也因為自己是一個人,而舉白旗投降

 

 

曾經我也有過一個人的經驗

一個人逛百貨公司-我反而因為那次經驗領悟了點東西

一個人逛街-這樣我想看多久逛多久都沒人在旁邊催促你,你也不必在意對方感受

一個人看電影-反正走進電影院黑漆漆,走出電影院外各奔東西,誰也不認識誰也無所謂

一個人逛夜市-我想吃什麼就買,至少還有錢包陪我

一個人逛書局-感覺真棒,你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一個人去跑步-那次我立下目標要跑個十圈,結果我真的有跑完才回家

好吧,希望大家看到我一個人的舉動不要是咦  

 

 

你知道嗎?

每當我又一個人完成一件事後

就會覺得自己又成長了一些

不用再因為約不到人而煩惱

不用再在意對方的感受和想法

多好!

 

 

一個人並沒有不好,有時候

你反而可以因為這樣體會很多體驗很多

你可以拋開別人的眼光

你可以頓時擁有自己的世界,統治你的王國

你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所以親愛的

如果你現在是一個人

那麼想做什麼就去吧!

有時候一個人會比兩個人來的更有意義更美好!

就這一次當自己的國王和女王,支配你的王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