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30.jpg  

                                            大東,西瓜,小玉,信太(上圖:由上到下,由左到右)

信太六號啟航後

當然不是孤單一人的航行囉!

所以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信太的"狐群狗黨"們吧

 

 

就如上圖你所看到的

她們是陪伴我大學生活四年的室友:大東,西瓜,小玉(上圖:由上到下,由左到右)

很奇妙的我們從大一剛進高科大後就一直是室友到現在呢!

而之所以會叫E435是因為我們大一的寢室號碼就是E435

所以當你看到我們手指頭比著"1,4,3,5"時請不要覺得我們很古怪摳  

 

 

其實很多人當他們聽到我們當室友那麼久第一個反應都是天阿  

因為通常這樣朝夕相處很多壞習慣都會暴露在陽光下

然後合約一到就分道揚鑣了,各走各的路去了

 

對於我們來說

我們當然不是人家眼中的神仙,一點爭吵都沒有

我們偶而會對某些人的行徑感到不滿,但是我們往往抱怨完就沒事了

我們家裡也不是人家那種地板一塵不染,不容許垃圾囤積的窩

偏偏我們家恰恰好相反

1.)廚房有點髒,有時候都等到沒碗用的時候才肯自命倒楣的清洗碗筷

2.)鞋子很多又亂脫亂放,常常很多人進來一看到就忍不住讚嘆

3.)垃圾往往積到已經發出惡臭時,或是之前住在我們家對面七樓現在已經畢業的學姐從他們家看到我們家陽台堆積如山的垃圾打電話規勸我們時

我們才願意拿去丟,最高紀錄似乎有十五包左右...

4.)家裡會莫名出現一些外國來的朋友,例如:德國小蟑螂...

一開始因為他們的出現,我們見一個殺一個!

但是到現在已經是當他從你面前爬過去時,會假裝沒看到已經跟他們當起好朋友了( 歡迎光臨?!)

其中一個室友大東還曾經在我們面前徒手打蟑螂把我們嚇個半死呢嚇 

 

 

我想很多人看到這裡應該會想:那我們怎麼還能夠住在一起?

我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通常一般人往往都無法接受室友太髒啦,習慣太差啦...之類等等

但我想我們之所以能夠這樣相處

大概是因為我們夠包容彼此吧!

又大概我們彼此又剛好對這些習慣沒到很大的反感

又大概我們已經習慣了這一切了

 

 

說了那麼多我們家的壞話

還真怕我的室友看到這篇文章後的反應會不會直接殺過來我的房間把我壓在牆角逼問我==

但也許這種生活模式就是我們的特色,我們樂在其中

就算別人認為我們很髒也罷,習慣很糟也罷

但至少我們是一路扶持彼此走到現在

老了的時候回想這段回憶至少還有東西可以跟孫子講說:我有個很會打蟑螂的室友!

而現在這年頭能夠住一起四年的朋友大概沒幾個

所以說應該更珍惜現在擁有的才是

 

 

剩下不到一年的大學生活

希望也能多多指教囉,我親愛的室友們跪拜  

2011-9-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